back有问必答nav

福特f150柴油版有天窗吗

解答(3)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特f150柴油版有全景天窗的啊,它的配置:

1、外观方面,福特猛禽F350在外观造型上刻意突出了威猛的形象,车身覆盖件设计得粗犷而充满张力,突出的前灯、尾灯、车门把手、牵引钩以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更强化了这种感觉;

2、 内饰方面,福特猛禽F350的内饰也是一派硬汉形象。由于取消了B柱,进出特别方便,司机座在这里称为首长座,这个名字确实很贴切,座椅在6个方向上都有液压支撑,即使在剧烈颠簸的路面上,也能安然稳坐;

3、此车动力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绝对的顶级,高速公路上一不留神就能跑上160,声浪强劲,喜欢炸街的朋友可以考虑,但值得一提的是,此车隔音性能良好,关上窗基本听不到太大的噪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特f150柴油版有全景天窗,福特F150勇猛者已经升级成7座SUV了,C1驾照就行了,关键是行驶证上不是货车,是小型客车,就是一般轿车的手续了。可自由进市区上高架,两驱四驱随意切换,C1蓝牌即可驾驶,没有15年强制报废期限。新款发动机排量为3.5TT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272KW,V6缸ECOBOOST发动机,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越野车结实耐用的强悍性能和商务车多功能舒适的驾驶体验。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福特f150柴油版有全景天窗,福特F150油耗:大于15升/百公里。 F-150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如今F150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