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特f150皮卡报价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特f150皮卡厂商指导价52.38-61.28万元,油耗大概在15个油左右,这款车的配置:

1、福特F-150实力不凡,潇洒不羁。搭载了一套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422匹、最大功率310千瓦,最大扭矩678牛·米;

2、全新福特猛禽F150方方正正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就了完美的车头造型与比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设计,并配以雕刻式的福特品牌标识。其前保险杠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

3、进口福特F150增加了一个全新的4.2英寸多功能液晶屏MyFord驾驶员链接技术。一个8英寸的中控台触摸屏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控制键。液晶屏驾驶员的程序配置包括:行车电脑、燃油经济性和拖车系统、越野应用菜单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起步价53万,这个车子的油耗不低一般在十三四个油的,买这个车子就不在乎油耗了吧。其实油耗与路况和驾驶习惯都有关系,关键还要看你平时开车路况好不好,如果你经常在市区开车油耗更高,郊区开车油耗更低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概需要六十万左右,福特F150油耗:大于15升/百公里。 F-150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如今F-150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