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特f150柴油版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特f150柴油版的价格在50到90万之间,具体看什么配置的:

1、F-150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如今F-150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

2、不尽如此,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的技术的帮助下,拖拽能力达到了首屈一指的能力,另外,F-150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多种经典车型;

3、“大障碍,只是小障碍”。这就是猛禽,猛禽的优势: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后期改装投入费用少(原装改装多,后期需改装部分少),可改装车用帐篷类设施,发动机变速箱技术先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50万起步,福特猛禽F150这款车工信部检测的油耗为每百公里17.9L,实际驾驶油耗在15L至30L之间,因为该车分为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三种模式,耗油程度各不相同,而且驾车油耗因人而异。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在98万左右,福特f150这个车子的油耗不低的,一般也要在十五个油左右的吧,当然了与实际的用车路况和驾驶习惯有关,可能比这个高或者低,纯市区的油耗可能更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