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特f150多少钱平行进口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特f150的平行进口16款63W,主要配置:

1、福特F-150外观看上去高大威猛非常霸气,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使得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有棱有角且霸气硬朗,它的外观使得它拥有着极高的回头率,加上强劲的动力性能,福特F-150是历年蝉联北美销量榜第一,因此得到了美国神车皮卡王的外号;

2、此车动力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绝对的顶级,高速公路上一不留神就能跑上160,声浪强劲,喜欢炸街的朋友可以考虑,但值得一提的是,此车隔音性能良好,关上窗基本听不到太大的噪音;

3、相对于更偏重玩乐及越野性的福特猛禽来说,F-150及其它版本的车型要么工具属性更强,要么豪华程度更好,从常规的使用角度来考虑,不去越野的情况下,它们都能比猛禽更合适,货厢长度也均大于等于猛禽,装载能力更加优秀;

4、内饰方面,新款F-150针对座椅进行了改变,全新的座椅在造型上改变不大,但其采用了全新的材质,质感和舒适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特f150的平行进口16款63W,福特F150皮卡的越野性能也得到了一致好评,这甚至让许多越野爱好者放弃了传统SUV,而选择了功能更加丰富的高端越野皮卡。进口皮卡福特猛禽的设计初衷就是让其可以行使在任何条件下的道路,对于这一点来说猛禽也的确做到了。让人胆战心惊的盘山公路,崎岖不堪的山路,时不时还有很深的泥潭出现,荒无人烟的戈壁滩,都无法让福特猛禽怯步。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特f150的平行进口16款63W,平行进口:平行进口标配为LED大灯,LED前后示廓灯和四角安全灯以及中网内部灯,车顶示宽灯需后加(可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