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俊风电动汽车没有雾灯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有的,每款车都是有雾灯的:

1、外观方面,东风俊风E11K的车身颜色是最经典的黑色,在设计方面延续了很多轩逸的经典设计,在借鉴经典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自己的经典;

2、在前脸部分,搭配了封闭式的中网设计,加上了自己品牌的logo。凸显出品牌气质;

3、内饰部分,车内主要运用了大量的米白色元素,给人一种很年轻的感觉。内饰的设计风格依然借鉴了轩逸的风格,但是整体的设计似乎缺少点时尚元素;

4、搭配了一个中控大屏,给内饰平平的车内增加了点科技色彩。在配置方面的搭配有倒车影像、皮革座椅、天窗以及电池加热系统,均为选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雾灯的,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57.75千瓦时,能量密度为160瓦时/千克。官方提供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05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不错。这样的续航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的,谁说没有的啊,不知道不要乱说好不好。东风俊风湖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心系梦想、志存高远,秉承和发扬东风汽车“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企业理念,开拓创新,势必将“东风俊风”打造成中国微车行业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