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阿斯顿马丁rapideamr评测如何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阿斯顿马丁rapideamr评测还好啊,它的配置:

1、侧面,阿斯顿·马丁Rapide车身造型修长飘逸,前翼子板上是阿斯顿·马丁惯用的散热口设计,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形成立体的车身腰线,其上并嵌有LED方向灯组。设计者对B柱进行了涂黑处理,且隐藏到车身内部,放到了玻璃下面,这使得前后侧车窗之间几乎没有缝隙;

2、Rapide的独特之处在于车门,工程师为阿斯顿·马丁Rapide设计了一款拉开后微微向上扬的鹅翼车门,它们能向上倾斜12度角,另外车门的横向开度都有70度角,因此上下车也会很方便。向后扬起的后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勾勒出Rapide性感的臀部,这也是阿斯顿·马丁的一贯特色;

3、内饰处理上,Rapide采用了大量的名贵胡桃木和专供奥地利皇家使用的真皮作为主要装饰材料;

4、配置方面,Rapide标配15声道的B&O音响系统,同时提供iPod、USB和3.5mm等不同方式的音频输入接口选择。此外为了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这款车还针对后排乘客提供了可选装的显示屏和6-DVD系统。车内采用4座的设计,每个座椅都可进行单独的通风和加热;

5、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为Rapide搭载的是排气量6.0升的V12发动机。它由德国科隆发动机工厂手工组装的V12发动机,可提供350kW最大功率及470Nm最大扭矩,以后轮驱动的方式输出。变速箱搭配ZF全新调校的6速Touchtronic 2手自排变速器,并于方向盘左右配有镁合金换挡拨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细分市场,Rapide的竞争对手估计只有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但Turbo S更便宜一些,Rapide很漂亮,很多人都说他是最漂亮的4门跑车,没有之一!动力性能不用质疑,V12发动机声音洪亮,B&O音响音质出众,内饰做工高级、精致。.。价格比较贵,内部空间还算可以,至于两个品牌之间的对比,应该说两者市场定位和造车理念相差较大,没有多大可比性。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Rapide S装备了代号为AM11的6.0L V12全合金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在排气量以及主要缸体结构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由于调校的不同,这台V12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558PS,最大扭矩为620NM。虽说阿斯顿马丁已经和福特再没有任何的隶属关系,但阿斯顿马丁的发动机工厂却依然位于德国科隆福特Niehl发动机厂内的一座独立的建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