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阿斯顿马丁rapides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阿斯顿马丁rapide国内售价区间为298.8w—365.5w:

1、这个细分市场,Rapide的竞争对手估计只有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但Turbo S更便宜一些;

2、Rapide很漂亮,很多人都说他是最漂亮的4门跑车,没有之一!动力性能不用质疑,V12发动机声音洪亮,B&O音响音质出众,内饰做工高级、精致。.。价格比较贵,内部空间还算可以;

3、至于两个品牌之间的对比,应该说两者市场定位和造车理念相差较大,没有多大可比性;

4、阿斯顿·马丁热衷于制造GT类跑车,价格也相对法拉利要便宜;法拉利更热衷于制造高转速、加速能力强大的超级跑车,价格更昂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阿斯顿·马丁属于超级跑车,价格不低,根据车型和配置的不同,价格区间在239到628万之间。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除去提供了全新的钢琴黑的内饰搭配,首次亮相的红色与黑色的双色皮质组合也让人眼前一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阿斯顿马丁的rapide S。rapidede的Gt型双门跑车400万到500万之间。 属于阿斯顿马丁系列中比较好的车型。 本人也喜欢阿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