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瑞麒g3行驶中突然给不上油怎么回事

解答(3)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瑞麒g3行驶中突然给不上油的原因如下:

1、车辆正常行驶加不上油,前提是你是否踩踏加速踏板,如果正常行驶时,踩加速踏板车辆感觉不来油,或者加油后感觉不提速;

2、建议:第一、清理节气门,第二、检查火花塞是否积碳过多、第三、检查燃油是否缺少,同时排查你的燃油泵是否正常工作,第四、检查空气滤清器是否堵塞;

3、一般情况下以上四点基本可以排除你的故障。如果是新车出现这样的情况,直接和4S点联系申请售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几种可能,一种是你的柴油滤清器脏了,需要注意的是柴油滤清器有三个。从油箱里接出来的油管那儿有一个。在油箱旁边,还有两个是在发动机上,也就是进油管上,另外一种可能是大泵脏了,必须得去校大泵。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低压燃油压力太低因为路边车辆来往太多,也无法听清油泵是否工作拆开后排座椅,右后座椅下方检查油泵插头无松动,解码仪执行油泵工作,油泵上方插头处无振动频率,初步判定油泵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