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3二厢车身尺寸多少

解答(3)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3的车身尺寸为4462×1796×1417mm(长x宽x高),轴距为2629mm,整体的比例十分协调并充满运动感:

1、奥迪A3有两厢与三厢两种版本可选,共推出12款车型,本文主要介绍三厢版车型。外形方面,奥迪A3的整体造型与自家奥迪A4L十分相近,但车身更加小巧紧凑,再加上可以选装S-line运动外观套件,使得奥迪A3拥有了更强的运动感;

2、外形上刻意模糊与奥迪A4L的差异,也是奥迪为新款A3增添的筹码。要知道当一台中级车和豪华品牌紧凑型车同时摆在消费者面前,后者的豪华元素便成为了打动消费者的关键。LED日行灯为全系标配,转向灯与日行灯共用一条灯带,带有流水式点亮效果,十分酷炫。而除了两款低配车型采用氙气光源之外,其余车型均标配全LED大灯,可谓是诚意满满;

3、中控布局简洁耐看,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同时还提供了多种不同材质的饰条供选择,车门板上与手接触的位置均有Alcantara材质和皮革包裹,质感表现到位。全系标配7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液晶屏,通过中央扶手处的MMI系统旋钮面板控制,操作简单又容易上手。同时也能提高在行驶过程中盲操作的安全性。除了主流的功能外,还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动力方面,35 TFSI车型配备的依旧是高功率版本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大家都熟悉的老朋友了。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的账面数据放在当下仍然相当有竞争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3是奥迪出品的一款轿车产品,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和铝制材料,动力上搭载1.4TFSI和1.8TFSI等多款发动机。在售奥迪A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426mm,轴距2629mm:

1、外观方面,在进气口使用了镀铬点缀,B柱也采用黑色反光材质,新设计的后视镜、门把手以及后扰流板。而前大灯则如Q5般犀利,并加入了LED日间行驶灯。奥迪a3前脸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奥迪家族式的大嘴造型,不过经过一番修饰,更富立体感的六角形轮廓,使其更像是不久前刚刚改款的A4,而不是之前那副有些一板一眼的古板面孔。虽然有些缺乏新意,但必须得承认的一点是,A3确实变得更加好看,并且十分耐看;

2、配置方面:奥迪a3配备了一套强大的信息娱乐系统,除了常用功能之外,还提供导航和智能手机控制,甚至还集成了谷歌3D地图。被作为选装设备的Wi-Fi热点借助手机SIM卡接入互联网,最多可准许8台设备接入,能够实时更新航班信息和油价信息等。音响系统可以播放64G车载硬盘和互联网中的音乐;

3、动力方面,三厢版A3和两厢版相同,搭载1.4 TFSI和1.8 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未来引进国内后应该会采用国内的96kW(131PS)功率版本的1.4 TSI机型。而1.8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180PS),比现有的大众1.8 TFSI机型强不少,因此0-100km/h加速可达7.5秒。将来还会有2.0 TFSI版本,最大功率为155kW(210PS),0-100km/h加速将在7秒以内。未来更强动力版本的S3、RS3以及混合动力版本都的A3三厢版都有可能推出。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3的车身尺寸为:长4462mm,宽为1796mm,高为1421mm,轴距2629mm;奥迪A3(Audi A3)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汽车,有两厢车和三厢车两种车型,其外观紧凑小巧,运动感较强,有泊车辅助系统,全景天窗,头顶空间充裕,底盘扎实,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手自一体化变速箱,自推出以来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马赛地奔驰A级、宝马1系等。由于A3的设计者十分努力地重视每个细节,现在奥迪已经可以让这款紧凑型车拥有更多的力量,同时融合了它的外观造型以及其人体工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