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3二厢运动型2019款的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3二厢运动型2019款的还不错,这款车的配置:

1、外观方面,新车完全沿用了老款奥迪A3的造型设计,但新增了一款“鹦鹉蓝”车漆,车顶天线改为黑色(老款的天线与车身同色)。进取型换装了与时尚型相同的外观套件,时尚型则增配了LED大灯;

2、内饰的设计同样保持不变,时下火热的Carplay功能为主要新增配置,仪表盘处的显示屏也升级为彩色屏。40 TFSI(2.0T)版本还装备了与奥迪S3相同的红色空调出风口与钢制踏板,进一步彰显了运动特性;

3、动力上,新款奥迪A3沿用了老款车型的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3的性价比方面个人认为总体来说还是可以,在奥迪家族里面,A3算是入门级豪车吧,整体性价比是很感人的,外观部分看上去时尚年轻,带上了奥迪logo之后,颜值自动上升两个挡次。19款的最新A3还在前脸搭配了现在很流行的大嘴格栅,两边的前大灯组也用上了led光源、自动头灯和雨雾模式也都有。虽然是轿车,但空间性得到了一定保障,一般全家四个人都能轻松坐下。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一汽-大众奥迪A3正式上市,其中两厢版Sportback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9.10-25.07万元,三厢版Limousine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9.70-25.62万元。新款奥迪A3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更加突出了新车的时尚和运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