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3二厢价格试驾如何

解答(3)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3二厢价格参考价是在25.5-32.8万元,它的优缺点:

1、优点:进口车的品质,内饰及细节方面做的很好,中控按钮的阻尼感都非常好,操作简洁明了,上手两三天基本可以盲操作;

2、动力完全够用,车身小巧,没有加长的束缚,油门随踩随有,一点都没有拖拉,高速上超车动作干净利落,再一个油耗很低,真的可以和雷车的混合动力拼一下;

3、后备厢空间很大,车内储物空间也很多,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很方便,扣上就可以了。值得炫耀的就是整车的照明系统,在夜晚真的太炫了,奥迪玩灯的这句话一点都不假;

4、缺点:自动启停功能不好用,车子停下后再启动时反应有点慢,特别是跟车距离近的时候,油门掌握不好容易发生追尾。还有低速时变速箱有点拖挡,感觉有力使不出,那种减速感特别明显。配了后雷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3二厢价格参考价是在25.5-32.8万元,两厢车型非常重要的一点优势就是外形非常的小巧,对于在城市中驾驶一款大的车型肯定不如一款小的车型容易操控。而且两厢车型的空间一般都比三厢车型的车内空间要大一些,所以奥迪A3两厢车型的后排空间也比较宽敞,奥迪A3的很大一部分客户群体是女性。女性用车对于空间和动力的要求比较低,和男性对于车身要求比较高相反,女性用车一般喜欢比较短小精悍的车型,而且女性用车对两厢车型非常亲睐。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3二厢价格参考价是在25.5-32.8万元,奥迪a3 两厢版个人认为代步使用还是可以考虑,优点是车子做工还有保值性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价位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