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3二厢车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奥迪a3二厢车这款车价格介绍:

1、二奥迪a3二厢车这款车厂商指导价:18.86-24.72 万,奥迪A3,作为豪华紧凑型级别中卖的最好的车系,奥迪A3 17年上市一个月后就卖出了9600辆;

2、直到今年8月奥迪a3更是稳定在5000台左右,这也怪不得网上很多媒体说奥迪A3就是刺激中国消费者胃口最好的武器。由此以来,奥迪A3在市场上优秀的表现确实就是这款车值不值得买最好的证明;

3、首先,17款奥迪A3在外观方面就表现的相当不俗,毕竟由于A3之前那个四款沉闷的颜色并没有给其带来突出表现,所以17款A3在经过奥迪公司的“换装”后,反而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年轻人对A3的好感,毕竟现在年轻人都比较喜好一些亮眼的颜色,所以我们确实不得不佩服奥迪在时尚浪潮上的嗅觉,而其中在奥迪A3四款活跃的颜色中,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则是那款清新的喀斯特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指导价:18.86-24.72 万,迪A3在内饰中控平台方面多处采用了搪塑工艺,高挡的材料运用配合其先进的碳纤维饰条,这确实让奥迪A3的内饰充满着豪华品牌的挡次感。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价格:18.86-24.72 万,迪A3在动力方面搭配有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可达320N·M,这确实能让驾驶者提供更为激情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