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3二厢怎么样好不好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3二厢:

1、车身方面,2013奥迪a3不同于过去只有两厢掀背一种形式。全新一代奥迪A3将分为三门版、敞篷版、五门掀背版和四门轿车版四款车型。其中三门版、敞篷版的车身长度为4260mm,轴距为2595mm;五门掀背版和四门轿车版的车身长度为4440mm,轴距为2630mm;

2、外观方面,2013奥迪a3前脸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奥迪家族式的大嘴造型,不过经过一番修饰,更富立体感的六角形轮廓,使其更像是不久前刚刚改款的A4,而不是之前那副有些一板一眼的古板面孔。虽然有些缺乏新意,但必须得承认的一点是,A3确实变得更加好看,并且十分耐看;

3、配置方面:2013奥迪a3配备了一套强大的信息娱乐系统,除了常用功能之外,还提供导航和智能手机控制,甚至还集成了谷歌3D地图。被作为选装设备的Wi-Fi热点借助手机SIM卡接入互联网,最多可准许8台设备接入,能够实时更新航班信息和油价信息等。音响系统可以播放64G车载硬盘和互联网中的音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A3具有了一切运动版车型所有的特性,可能没有人以任何一个理由能够拒绝它了。A3的风格自成一族,它代表一种纯粹的个人风格。紧凑的外型 , 晰的轮廓,无懈可击的尾部设计;发动机有两种汽油机及一种柴油机可供选择。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3(Audi A3)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汽车,有两厢车和三厢车两种车型,其外观紧凑小巧,运动感较强,有泊车辅助系统,全景天窗,头顶空间充裕,底盘扎实,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手自一体化变速箱,自推出以来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马赛地奔驰A级、宝马1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