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3二厢车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3二厢车质量还可以啊,它的优缺点:

1、优点:外观是女性选择奥迪A3的首要原因,精巧细致的造型,红色的车身也很亮丽,对于家有女司机的家庭来说,这个车在各个方面均符合家用车的实际需求;

2、很好,很省油,省到让你不敢相信动力也好,让你不敢信是1.4的记得买两箱的,三箱后排头部太小,186身高,两箱的没事,三箱的顶头;

3、缺点:A3的缺点一直是变速箱的问题,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离合器片子可能有些小问题,不知道新款A3有没有解决这个毛病,

奥迪A3(Audi A3)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汽车,有两厢车和三厢车两种车型,其外观紧凑小巧,运动感较强,有泊车辅助系统,全景天窗,头顶空间充裕,底盘扎实,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手自一体化变速箱,自推出以来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马赛地奔驰A级、宝马1系等;

4、由于A3的设计者十分努力地重视每个细节,现在奥迪已经可以让这款紧凑型车拥有更多的力量,同时融合了它的外观造型以及其人体工程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综合来说还不错,国产后性价比有所提高。A3 Sportback 35TFSI 舒适型 24.88万元舒适型的性价比比较高,配置比较齐全。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在配置上都表现的很有吸引力,外观符合动感、时尚的特点,内饰的配置也给使用者带来了更多的安全性和方便,从外观上,个人觉得比A4漂亮,稍小点,而且女孩子开还好停车,喜欢奥迪的换挡设计人性话,离合也不那么难踩。而且对于我们女生来说,兼顾速度和舒适。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两厢轿车与三厢轿车在底盘结构和配置上没什么本质区别,最大就在于后备箱的区别,三厢车后备箱要长一些,容积也大一些,并具体体现在车身上,这也满足了用户觉得车身大就豪华、体面的心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