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巴赫s680普尔曼要什么驾照

解答(3)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巴赫S680 是一款大型车,C1驾照就可以了,C1准驾9座(含)以下的小型客车,以行驶证注明为准;迈巴赫S680 是一款大型车车身尺寸为5466*1899*1500mm。厂商指导价格为 283.88万元起 :

1、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作为奢华之眼,将普尔曼内在的威严与精致向外界展现。84颗LED灯泡均可以独立控制。如果系统探测到前方直线没有其余车辆,远光灯的照射行程会更长,仿佛灯塔一样指引车辆前行;

2、个性化定制是高贵的另一种表现形式,普尔曼同样提供了私人专属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内饰的皮质用料、外观的油漆饰面有着丰富的选择空间,就连车身的双腰线、带迈巴赫标志的轮毂盖也可以定制;

3、由于普尔曼采用防弹车身,厚重的门板需要独立的电机辅助开启和关闭,此外轮胎也选用了米其林的PAX轮胎,采用当下豪华车常用的防爆设计。后轮尺寸为255-720R490,且轮胎结构为非对称形式;

4、普尔曼的精髓并不在内饰的设计上,而是后排的体验上。车内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乘客舱的两排座椅对向布置,满满的行政气息。对于一款千万级奢华轿车来说,S级的内饰稍显低调,但是车厢内的奢华氛围被营造得很极致。64种颜色的氛围灯和10种颜色方案能营造出各种氛围,车内的皮革出自大师之手,讲求工艺的细腻。Burmester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将乘坐品质升华到一个新的高度。应该说,只要是对舒适有帮助的,普尔曼都极尽所能。此外车载的畅心醒神功能,可以将香氛、气候控制、照明系统、音乐以及座椅按摩等舒适功能相结合,带给你成套又熟悉的乘坐享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迈巴赫S680 是一款大型车七座商务车:需要c1驾驶证: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c1驾驶证准驾范围为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小型载客汽车乘坐人数小于或等于9人。根据这项标准要求,c1证不能驾驶多出9座的车辆,七座商务车属于小型载客汽车;普尔曼也能成为总统之选。6499mm长的车身配上4418mm长的轴距,绝对是站在轿车界金字塔顶端的艺术品,相比之下迈巴赫S级也就显得微不足道了。虽然整车的造型与迈巴赫是一脉相承,甚至车头采用的依旧是奔驰的标,但是它绝对不会显出平易近人的一面。相信这样一台车从你面前驶过,一定会让你有一种敬畏和庄严感。乘坐是一种享受,但是想要驾驭普尔曼并不容易。接近6米5的车长不是谁都能驾驭的,普尔曼在国内也需要上黄牌而非蓝牌。不过看得出普尔曼对工作人员也有着周到的照顾,例如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武装到各个角落的雷达和摄像头保证了行车的安全,主被动安全系统一应俱全,前排座椅的加热和按摩功能有着极高的自主管理权,甚至可以调节座椅加热平衡,方向盘同样提供了加热功能。此外前排也提供了足够的充电接口。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迈巴赫VS680是7座的;7座车属于小型客车,至少需要C1驾照,B1、B2、A1、A2、A3均可以驾驶:奔驰迈巴赫VS680使用的是迈巴赫航空座椅,在车内有氛围灯,柏林之声音响,迈巴赫九宫格顶灯,电动小天窗,独立开启尾门玻璃窗,全景式滑动天窗带电动遮阳帘,豪华一体式中央扶手箱,内置11L冰箱,迈巴赫专属地毯,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内嵌转向灯,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