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国产奥迪s3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目前奥迪S3是没有国产的,这款车是进口的,售价是25.8万:

1、车内遍布了奥迪S系列专属标志,特别是带有铝制换挡拨片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是专门为新款S3所设计的,与A3 S-Line的方向盘相比显得更加高挡,灰白色的仪表指针配合全黑色内饰显得更加运动;

2、值得注意的是,新S3 Sportback的运动座椅采用Nappa提供的真皮材料所打造,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支撑;

3、内饰方面,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灰白色仪表盘指针,再配合全黑色内饰,让新车内饰运动风格十足;

4、而中控台配有拱门环绕仪表盘、控制面板的操作简单易行、圆润的通风口和空调设计也十分讨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上全新奥迪S3将采用高功率版2.0TF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kw,换算成马力约为300hp,远远超过大众高尔夫R同排量发动机所产生的188kW功率。另外全车再次强调轻量化设计,以便增强操控性。更强的动力和更轻的车身,新S3的强悍性能可见一斑,奥迪S3是没有国产的,是进口的,售价是25万左右。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是没有国产的,只有进口的,售价是25万左右。S3匹配的是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最大扭矩380N·m,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预计引入国内的新一代S3将以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为主。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奥迪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其能够提供多种模式选择,包括Auto(自动)、Dynamic(动态)、Comfort(舒适)以及Individual(个性化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