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雪佛兰乐驰二手车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雪佛兰乐驰二手车大概一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了:

1、雪佛兰乐驰是一款颇为畅销的高端小型轿车。雪佛兰乐驰于2012年8月更名为宝骏乐驰,现宝骏汽车旗下两大车系之一,宝骏630和宝骏乐驰;

2、雪佛兰乐驰最大优点是经济节油;动力强劲;外观可爱动感。最大缺点是空间较小;定价较高;

3、乐驰在华已销售多年,是A00级市场的一款主流车型。据上汽通用五菱介绍,乐驰2003年就开始在上汽通用五菱基地生产,本次换标实际上仅是品牌归属发生变化,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依然将维持不变;

4、而对于雪佛兰乐驰与宝骏乐驰的销售及售后渠道上,两款产品将并店销售一段时间后,全部切换至宝骏乐驰,两者销售与售后的渠道将维持不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0款的雪佛兰乐驰如果是1.0排量的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两万左右,0.8排量的在一万七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年雪佛兰乐驰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1万3,4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