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现代二手车能买吗

解答(3)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胜达二手车4万到5万之间具体需要看车子的年限,配置,实际车况和手续状况才可以判断是否可以买:

1、外观:大气, 外观是新胜达吸引人的地方。高高的车身,优美的造型,让人第一眼看着就想买;

2、内饰:内饰不错。做工比较细腻,接缝处比较均匀。不过不能深究,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嘛;

3、动力:动力还行。2.4的排量跟那摆着呢,好歹也不是摆设啊!不过告诉表现一般,加速比较肉;

4、空间:身高: 170-180CM, 空间很宽敞。大轴距加宽车身。坐进去只是觉得舒服,不会觉得拥挤。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是值得入手的,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价格。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价格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是值得入手的,外观设计时尚好看,乘坐空间大,乘坐空间也挺舒服的,性价比高,动力足,内饰还是可以的,就是提速肉,油耗大,平顺性不太好,储物空间比较小,装箱系统比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