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吉普4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吉普40个人觉得还可以,这款车的配置:

1、配置方面,北京汽车BJ40定位为硬派SUV,车身尺寸方面BJ40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7mm,轴距达到2450mm,该尺寸与牧马人两门版几乎如出一辙,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全部放倒,十分抢眼的空间表现让车主驾车出行更显舒适;

2、动力方面,北京汽车BJ40搭载了2.4L自然吸气 发动机,其拥有105kW的 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21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3、且新车还配备了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 北京吉普BJ40的后 悬架为五 连杆式非独立式 悬挂,为极限越野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BJ40车型应该是北汽的BJ40越野车吧,个人认为该车子优点是越野性能方面比较好,车子回头率高,适合玩越野改装,不过该车子缺点是舒适性差,小毛病有一些,不适合作为日常城市家用车。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显然定位就很小众,主打就是越野,并且只有手动版,而且内饰非常一般,和牧马人一样完全和豪华没关系。真正喜欢这种车的人会买,但是绝大多数家庭购车是为了实用性肯定不考虑他,你买这个车之前一定要想想你买车是为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