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吉普40柴油版好还是汽油版好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吉普40柴油版和汽油版按照省油方面,个人觉得是柴油版的好,参考:

1、柴油机的燃烧效率比汽油要高很多,所以油钱大概只是汽油版的一半;

2、另外我们的车省油了,续航里程自然就提升了,这款车 一箱油跑800多公里一点不费劲,出去越野,怕的就是没地方加油;

3、另外柴油机比汽油机扭矩大,越野车咱玩的不就是谁有劲儿吗 ;还有就是柴油机可靠性高啊,像油耗、续航、扭矩、可靠性,这些不都是一款纯种越野车必须的嘛;

4、柴油版的动力更充沛,而且油耗也能相对经济一些,但是这款车品牌保值率不理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吉普40柴油版和汽油版我觉得还是柴油版好,现在的吉普车从动力性还有燃油经济性方面来说个人认为柴油好,不过在车子的尾气排放还有环保政策方面汽油的吉普车相对更有优势。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40l汽油版和柴油版发动机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柴油版的北京40l车型省油一些,不过尾气排放还有环保政策方面北京40l车型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