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730新款自动挡高配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骏730 1.5T自动挡上市 售9.98万元起:

1、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部分细节调整;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外观方面,宝骏730自动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造型以稳重为主,前格栅巨大的马头LOGO夺人眼球。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的挡把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自动挡使用需要,同时,中控面板用料也进行了调整,仿木饰板的加入让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高挡;

3、配置方面,宝骏730自动挡根据配置不同配备了Infinity?品牌音响、博世第九代ESP、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后倒车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

4、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5、无论从市场的角度还是从产品的角度,宝骏730均可谓开创了一个奇迹,作为一款MPV车型,宝骏730长期以来凭借超值的性价比赢得了全国消费者的肯定,不过缺乏自动挡车型也一直是宝骏730的软肋,此前宝骏虽然已经推出AMT车型,但依旧不够接地气,而此次正统的自动挡车型终于推出,这对于宝骏730来说意义重大,让我们期待其市场表现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万元左右一辆,全新宝骏730自动挡正式上市。全新宝骏730自动挡车型采用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自动挡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60N·m,同时搭载源自博格华纳的预啮合技术搭配双离合器自适应控制,0.2秒就可以完成快速换挡。动力方面仍然搭载P-Tec DVV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牛·米/2000-3800rpm。宝骏730混动版每百公里综合油耗6.7L。宝骏730汽油版的1.5T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0L。与汽油版车型相比,宝骏730混动版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了0.3L,燃油经济性表现更佳。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730新款自动挡高配大概要9万多一辆,全新宝骏730是有自动挡车型的,外观全面升级,海鸥飞翔式前脸、自动感应LED前大灯、凸显力量的腰线设计、双色精车16寸铝合金轮毂、简洁车尾造型等设计,品质感出色,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审美观,大气简约,风范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