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新三系落地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新三系落地的价格是32万呢:

1、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变化非常大,采用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整体刚性提升25%;

2、外观设计和老款相比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由于每个人审美标准不一,在这里就不再过多讨论。不过新3系的内饰方面确实进步非常大,整体的设计语言和宝马X5风格相似;

3、暂且不说用料如何,内饰设计看起来总算配得上豪华品牌定位,或许这次能改变以往宝马3系内饰在消费者印象中的廉价感。确实,这一代3系和老款的硬塑料相比更有高级感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现款华晨宝马3系指导价是31.68-36.68万,因为2019年中新一代3系就要上市了,所以现款都在清库存,优惠巨大(广州地区优惠9-13万左右),如果不追求新一代3系(G20),现在是购买3系(F30/F35)的好时机。按最低配的320i M运动套装优惠后全国最低报价22.76万算,算上保险、购置税、上牌费用等,落地价在26-27万左右吧。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0多万一辆,宝马3系作为豪华运动型轿车,性能才是最为重要的。对于真正喜欢3系或者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而言,330甚至是340车型才是他们重点关注的。很明显目前上市的325车型不会是他们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