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菱帕杰罗二手的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二手车车况好的话还是不错的:

1、三菱帕杰罗搭载一台2.4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2、三菱帕杰罗是一款进口ORV,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越野车。三菱帕杰罗的3.8升发动机提供了强劲的146kW(199PS)动力,独有的可变进气歧管系统设计,可在大转向范围内提供充沛扭矩,轻松适应各种路面;

3、超选四轮驱动在时速达到100km/h时,也能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在任何时候,都能根据需要选择高效的公路动力,或选择平稳的倒车及越野牵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得知道什么配置,哪年的车,跑了多少公里,有没有大伤 正常情况下也得价值15w-20w ,配置高的价格更高一些,帕杰罗也属于中高端车了,贬值相对大些。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选择越野二手车的必然要考虑帕杰罗;不选择越野车的是不会考虑到帕杰罗,所以,帕杰罗是针对特殊人群的车型。另外,帕杰罗新车本身价格就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