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纳智捷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纳智捷这款车的油耗是在6--8个油左右,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纳智捷采用的是进口三代爱信6AT变速箱,稳定的第三代爱信6速变速箱,是提供平稳的动力输出主力军;

2、纳智捷能够以4.94秒的0-60km/h加速成绩以及10.79秒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来领跑世界。使得车辆不会出现双离合低速情况下的换挡顿挫问题;

3、纳智捷配备了流行的启/停系统,在路口等待信号灯的时候可以停止发动机运转,能够有效降低油耗。在市内拥堵路段驾驶时,主动式ECO驾驶模式还能够对一系列驾驶设置进行调整;

4、比如相同油门踏板深度对应的节气门开度更小,变速箱换挡逻辑更偏重经济性,能够有效的在每一个方面上做到使油耗降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纳智捷是以SUV为主要车型的,SUV的车身重量一般比同级别的轿车要高出200-300KG以上,油耗肯定比轿车更高,而在城市开的SUV油耗就相对更高。以纳智捷全新优6举例,与其同价位区间的SUV车型的市区油耗全部都在10L以上,相较下,全新优6的工信部油耗为7.9 L/百公里,车主平均百公里油耗是8.4L。由此可见,纳智捷油耗还是在可接受的正常范围之内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经常在市区内开车的上班族来说,这种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能够较好地帮助上班族省钱。使得换挡更顺畅,传动效率更高,起步更加平顺稳健,途中加速力道强劲,使其兼具了省油、平顺、可靠、静音的特点,且综合油耗仅为6.9L/100KM可以说是在省油的道路上已经做出了巨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