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现代昂希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昂希诺这款车挺好的:

1、昂希诺纯电动搭载的核心EV系统,相较于竞品具有效率高、低能耗、质量轻、结构优、空间小的优势,为昂希诺纯电动造就了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更高效的行驶性能、更低的能量损耗;

2、昂希诺纯电动以昂希诺为原型打造,造型上与海外版车型KONA EV保持一致。细节设计上,根据环保感、科技感、未来感等设计元素,打造出引领潮流的设计式样;

3、根据电动汽车运转特性,昂希诺纯电动去掉了燃油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改为封闭式格栅设计,在格栅中以偏向数码像素风格的点阵式图案突出未来感,构建出新能源专属设计特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底盘很整,高速开到160都不觉得飘,很紧实,有些像德系车。曾经遇到前车不打转向随便调头,我几乎没有减速就很灵活地绕了个半圆又回到原来行车线路上,相当于做了个麋鹿测试,一点也没觉得悬挂拉不住车身,没有觉得车身都要倒了的感觉,而是有种车随人动的感觉,都说韩系车飘、轻,但是这个车打破了这个固有观念。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方面,据北京现代官方透露,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将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64.2kwh,能量密度为141wh/kg,最高充电功率为70kW。同时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还将搭载大陆电子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综合电耗为13.8kWh/100km,0-50km/h加速时间3.5s,最高时速17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