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天籁2019款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天籁2019款试驾感觉不错:

1、新天籁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换装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在美国全面取代了之前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具有可变压缩比技术,当需要较强动力时其将压缩比调整为8:1,而在稳态巡航工况时压缩比则可以调节到14:1,充分节约燃油。这款发动机之前已经在英菲尼迪的部分车型上使用;

2、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转速在每分钟1600转时就能够输出强大的扭矩,一直持续到每分钟6000转的红线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不但非常强劲,直线加速能力很强大,同时运转的平顺性表现也非常出色,涡轮响应也比较理想;

3、但是与之匹配的CVT有些不太好,主要是其会强制模拟出传统AT变速箱那种换挡的感觉(略带有一些顿挫感),但和真正的那种韵律感还是有一定差异性,这种刻意的行为可能会让一些驾驶者感到不太满意。此外这台CVT变速箱在车辆行驶时会发出一些恼人的响声,这主要是由内部气体压缩造成的;

4、在油耗方面,2.0T新天籁在高速工况时的油耗为百公里5.91升,城市工况下的油耗为百公里7.4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天籁驾驶感是比较舒适的,首先天籁调校偏舒适,自然吸气发动机加CVT变速箱的组合保障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适度深踩油门,动力输出也不突兀。悬挂的滤震性很强,可以很好地隔绝地面上的大小震动,回弹一次到位。天籁舒适性就不多加赘述了,说一下大家关心的油耗问题。本人2.0L的天籁,市区开的时候比较多,差不多8个油,本人很满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其实质量不错,现在的2019款比以前的天籁好看多了,但是手机互联功能不怎么样,很多官方宣传的功能都不能用。车质网上有很多车主在投诉这个问题,主要是车机不能升级,而且也没有厂家宣传的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