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路虎发现神行用的什么发动机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路虎发现神行用的发动机就是204PT发动机:

1、发现神行这车我觉得很好,首先这辆车的内部空间挺大的而且外观看起来时尚大气,车身线条也很流畅;

2、其次就是这车的油耗相比同类型的suv来说算是比较省油的。这车的动力也很足,轻松超车完全小事一桩;

3、最后这车的后备厢空间也大,出去自驾游再也不怕东西没地方装了。买这车感觉还是很值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现在属于印度塔塔集团,2008年福特把旗下的路虎和捷豹两大品牌出售给印度塔塔集团 福特已不再提供发动机给路虎和沃尔沃了,所以新神行者的发动机是路虎的Si4发动机(2.0T),也是一款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可以达到240匹马力。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方面,全新发现神行搭载了Si4 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9千瓦,最大扭矩33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新车备有2.2T柴油版,最大功率139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9速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