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路虎极光2019款报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路虎极光2019款预计售价在37.58-53.98万元,这款车的配置:

1、作为英国标志性的豪华品牌,路虎汽车一直以来的都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虽说现在的路虎汽车已经和我们印象中的有本质上的区别,比如印度塔塔公司的入主,也比如奇瑞汽车收购了部分的股份;

2、所以准确的来讲现在的路虎汽车更像是一个“联合国”!最近国产版路虎再次登上头条,因为2019款的国产版路虎揽胜激光国内首次亮相 ,全新设计的水泥灰的配色非常霸气;

3、首先整部车在整个外观上的设计依旧沿袭了自家家族式的设计,正面的进气格栅依旧是网状的设计,两侧大灯则是由LED光源所组成,而且内部的复杂程度可见一斑!前包围的设计这部车更是充分的彰显出了自身的霸气质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价格大概是40万起步,我们都知道路虎的外观设计以大气为主,气场十足,而内饰方面则是简约而不简单,没有德系车的那种科技感十足的风格,也没有日系车的那种家居风。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则更突出奢华感和未来感!比如这款车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嵌入式的中控屏也进行了升级。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新款车型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体风格与在售款的揽胜星脉相似,外观大体上无较明显改动,但在细节上做了优化,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有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轴距增加了21mm并取消了黑色轮眉,单双色车身依然保留;预计售价在37.58-53.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