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路虎极光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路虎极光这款车油耗介绍:

1、这款车油耗还行,不算高。我平时喜欢开车带着家人去郊游,目前开了8000多公里了,平均油耗10个油左右,我觉得是在我期待值之上的,这车油耗在同类型车里算是比较低的了;

2、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

3、路虎Evoque在2010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并确定了“揽胜极光”这一中文名称。路虎揽胜极光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普通版售价为52.8063.80万,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此后,路虎汽车公司在2012年推出了维多利亚限量版极光车型,动力性能与普通版本无异,而内饰材质奢华典雅,售价为98.89万;

4、动力方面,搭载了2.0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KW,最大扭矩为365N·M,另外,全新揽胜极光有望下半年上市,将搭载2.0T轻混英杰力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3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极光是2.0的发动机,油耗在11L-12L/100km左右,在高速上不超过11L/100km,这款奇瑞路虎揽胜极光使用PTA平台的2.0T英杰力发动机。新极光在越野方能力也很强,这车有泥泞、砂石、雪地湿滑等七种驾驶模式,对比第一代来说,新车增加了自动模式,我觉得更加有日常适用性。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车正常来说,油耗至少要10个多。 路虎的车子很不错,这点油耗应该不算什么吧,这台车所有零件几乎都是全新设计的,标志性LED日间行车灯、LED前大灯和动态流水式转向灯,新极光还配备了智能手环车钥匙、钻石切割轮毂,悬浮式车顶,隐藏式车门把手,按键布局很规整,旋钮做的很大,而且手感不错,在你行驶中,基本一伸手就能找到我想要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