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路虎揽胜极光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极光这款车还是值得买的:

1、拥有极具辨识度的高颜值前脸,既饱满丰富又层次感分明,年轻时尚的外表下更有硬朗的气质。简洁的前脸配上犀利的车灯,完美的展示了路虎的霸气,从远处开来气场十足;

2、与其霸气十足的外表不同,内饰则相对来说比较简约,每一个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用料方面也比较考究,皮质材料搭配精湛的缝线符合其豪华车的本色;

3、车尾造型独特,不论是白天还是深夜都可以一眼都可以看到揽胜独有的背影,尾灯的动画元素设计,如同机器人的瞳孔,机械感十足。首尾呼应的年轻化设计既不是路虎本来的风韵,又让更多年轻人为之着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6月1日,全新揽胜极光开启预售,售35.9万元起,将于下半年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前脸配备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头灯组,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倒梯形设计,两侧雾灯区域采用全新“虎爪”设计,长宽高为4371*1904*1649毫米,轴距为2681毫米。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用电子挡杆取代现款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周围以金属材质覆盖,并搭载全球首创360°全地形透视技术、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5屏联动人机互动等多项“黑科技”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