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辉腾2019款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辉腾二手车视年份车况公里数等的不同,售价在十几万至四五十万之间:

1、大众辉腾的车主都被称为隐形富豪,虽然常被误认为进口版帕萨特或迈腾,但它可真不是大众货,目前辉腾售价75.92万-188.80万 ,而在次之前大众辉腾在国内还销售搭载6.0L W12发动机的旗舰款车型,售价则高达253.18万元;

2、买辉腾的用户其实大都不在乎被误解,秉承中国人低调的风格,不被认出来是有钱人那才是真安全,辉腾在满足用户享受之余,还身兼保镖的角色,是富豪躲过绑架、抢劫的低调神器;

3、中国是辉腾第一大市场,这车绝大多数卖在中国,国内年销量大概在3000辆到6000辆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的价格和车的年限和车况决定的,里程数是次要的。根据中国二手车网的乘用车保值率可知,不管什么价位的车,开过一段时间,都是要贬值的,尤其是第一年贬值的最厉害,假设车况良好,保养良好的话,可以大体估算出,价格在当时裸车价格的75-80%左右,以后每年递减5%左右,你可以自己估算一下。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05年的大众辉腾3.2排量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15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