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解放大威发动机号位置在哪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解放大威发动机号是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

1、发动机号最准确的名称是车辆识别码,是车辆身份证,这与人的身份证号相同,每辆车都有自己独特的串号和字母组成;

2、由17位数字和字母组成,按照排列组合所的原理是30年内不会重复的;

3、其作用是有效识别车辆,给汽车办理过户登记等一些手续都需要这组号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解放大威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机体的后部在两侧,但有时位置看不到,需要上升降机来查看,解放 新大威重卡 310马力 8X2 载货车(CA1310P2K2L7T10EA80) 基本信息:发动机型号:潍柴WP10.310E32 排量:9.726L 额定载重:19.8吨 车身长度:11.993米 货箱(斗)长度:9.5米 变速箱挡位数:9个 实拍图片:0张 经销商:38家 23.8-23.8万元没看到260马力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解放大威的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的,发动机型号在行驶证上也有标明。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的属性,为某一批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代码,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如燃料类型、气缸数量、排量和静制动功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