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尼桑轿车天赖2.0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尼桑天赖2.0轿车的售价是13.73万--22.73万:

1、新一代天籁在外观设计上很受欢迎,作为一个注重外观的老司机,这种更具运动感的时尚造型非常令人满意;

2、圆润而不失大气的形象一直存在,V型进气格栅很时尚,但我个人觉得这种设计过于商业化,不适合年轻人,但天籁的细节设计仍然值得称赞;

3、涡轮增压版在市区行驶时油耗可维持在10L以上一点,高速行驶时基本上在7个油,自吸发动机要低一点,整体燃油经济性还是很好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一代天籁的外形一改原本沉稳的造型,焕发更为年轻动感的意象,加入日产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塑造出与全新轩逸类似的前脸造型,在车身线条上融入动感设计元素,突出时尚与运动感。前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镀铬装饰条,提高挡次感。新一代天籁在造型上也与Altima趋于一致,只是将水箱护罩上的三条黑色格栅修改为银色,并在车身侧面加入了镀铬饰条。在前后灯组上,新一代天籁则采用了类似鲨鱼式的设计,带来更具动感的视觉效果,该车售价是13.73万--22.73万。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3.73万--22.73万左右,全新天籁与新一代Altima基本保持一致,国产车型有纯黑和浅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从图中看,此次拍到的车型配置并不低,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液晶显示屏幕(带导航功能)、CARWINGS智行++和车载信息服务系统、自动空调等均在该车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