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途观l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途观l这款车个人觉得还可以,性价比不高,这款车的配置:

1、2018款昂科威旗下2.0T车型全部由此前的6AT变速箱升级为了9AT变速箱,仅仅1.5T版本还在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而这对于全系都在使用双离合变速箱的途观L而言,无疑将带来巨大的压力;

2、为此,无法在变速箱做出改变的途观L,就只能从动力方面入手,舍弃只有直喷没有歧管喷射的1.8T发动机,全系换装混合喷射的2.0T发动机,提升燃烧效率还能避免积炭过多,这样的动力升级或许就是为了应对昂科威;

3、其实途观L而言,1.8T发动机本身就是鸡肋,之所以去年上市时设置就是为了应对昂科威的1.5T发动机。而为什么新款途观L敢于下决心舍弃1.8T动力呢?这其实还涉及到了购置税变化、与途观丝绸之路版内部配合等问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就上市了2018款途观L。相比于此前在售的2017款,新车既没有更改外观内饰、也没有增减配置,而唯一的变化就是动力。确切地说,2018款途观L将1.8T车型全部换装2.0T低功率版本,而价格并不变。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将新款途观L动力大幅提升,“加量不加价”不仅对昂科威形成了压力,而且还将自身品牌内部车型进行了重新画风,可谓是一举多得的妙招。而如此一来,昂科威将承受巨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