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轮胎热补需要多少时间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火补轮胎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

1、火补轮胎,这种补法是最安全和最牢靠的,其补轮胎的方法是将轮胎取出,先用砂轮打磨漏气处,一般磨成立方体;

2、然后用火把需要贴的胶烧一下,主要是为了更好地贴到漏气处;

3、贴完后使用专业的工具把贴好的胶垫磨平,使接触面能更好地贴紧,这就是一个火补过程和补胎的方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半个小时就可以搞掂了,高温加热的轮胎它的断面层会受伤,短期看不出来,会影响轮胎的使用寿命,后期会传气提早变形。能不能上高速要看轮胎坏的伤口有多大,通常大一点的建议做备胎,小的建议放在后轮 。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火补小型号轮胎要2小时左右。小车真空轮胎火补其优点是可以对较大的创口进行修补,缺点是不够耐用,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水浸或车辆高速行驶之后,修补处很可能再次出现漏气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