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敞篷宝马跑车一公里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敞篷宝马跑车一公里耗油为9.2升,它的特点:

1、敞篷车是指带有折叠式可开启车顶的轿车。敞篷车按照车顶的结构可以分成硬顶车和软顶车。大部分的敞篷车则既有敞篷型,也有一般固定顶款型。有的敞篷车则是由受欢迎的轿车款式,附带发展出来的,比如大众甲壳虫的敞篷款。大部分的敞篷车都是两门式的,四门款式较为少见;

2、宝马敞篷车的设计特色:敞篷车双门:挥洒日光,捕风追影,悦享独具一格的驾驶魅力。当运动灵活性与澎湃动力乍然相遇,配合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精湛的配备以及大量创新科技功能。自由驾驭,由此定义;

3、敞篷车四门:运动风格轿跑车与优雅的四门概念相结合,由此打造出更富魅力、更加宽敞、更具动态感的心动座驾。无论您想获得怎样的驾驶体验,卓尔不群的运动优雅风范一路随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敞篷宝马跑车油耗8-10个油,耗油与否是相对而言的。跑车追求速度,所以排量就做的特别大,所以油耗相对一般的车来讲要耗费很多,跑车的英文名是SportsCar或SportyCar,属于一种低底盘、线条流畅、动力突出的汽车类型,其最大特点是不断追求速度极限。跑车的分类有很多种,按车身结构可分为轿跑、敞篷跑车、双门跑车等,按价值可分为平民跑车、豪华跑车、超级跑车等。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敞篷宝马跑车看个人的目前油耗7-10个油之间,全新BMWZ4敞篷跑车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目前,率先在中国推出的BMW Z42.5si及BMW Z43.0si两个型号。Z4 2.5si的售价为人民币56.53万元,Z4 3.0si的售价为人民币65万元,宝马新Z4 3.0si敞篷跑车的新款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目前同级别中最具创新的发动机,开创了运转精度和动感性能的新标准。其他优点还包括更高的发动机升输出功率、极高的单位质量功率和更低的特定耗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