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帝豪缤瑞油耗高吗

解答(3)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缤瑞的油耗在实际上相对还是较低的,在同一等级的汽车它的油耗方面还是占有优势的:

1、吉利缤瑞有1.0t和1.4t两种发动机,官方油耗为4.9l--5.9l/100km,在汽车中油耗属于中等水平,相信大家都能接受;

2、如果在郊区跑,燃料消耗会稍微低一点,如果在市区跑,燃料消耗可能会提到6升左右;

3、吉利缤瑞定位以年轻运动为主,外观时尚大气,配置丰富,性价比也不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耗很低,一公里也就4毛左右。吉利缤瑞,这款车个人认为在自主品牌的同挡次车的整体设计上是不错的,但与合资品牌的同挡次车型相比,在保值、品牌意识上还有一点差距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缤瑞是一款很时尚的车型,我的缤瑞也属于新车吧,目前我开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6.4,官方说法油耗是5.7,相对比较满意的。吉利缤瑞这款车主打的就是经济,以耗油低著称。它的价格也跟市面上同等的车型一样,所以,追求经济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