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锐宝xl落地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锐宝x有优惠l落地价格在18万左右:

1、外观方面造型前卫时尚,动感十足,前脸熏黑式的中网以及车标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大灯犀利有神,獠牙式的日行灯有着很强的攻击性,车身侧面修长硬朗,溜背式的车顶跑车范十足,尾部的小鸭尾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尽显活力;

2、内饰方面造型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亮点,对称式的设计以实用性为主,比较的简洁耐看,做工用料都不错,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加上缝线处理,符合该级别应有的表现;

3、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7.2秒,动力响应灵敏,轻点油门便有明显的推背感,发动机带有智能闭缸技术,低速情况下保持2缸工作,百公里综合油耗在9.2L左右;

4、底盘方面搭载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调教偏运动化,底盘扎实稳重,对于路面颠簸过滤得很干脆,路感清晰,悬挂支撑韧性十足,隔音效果非常不错,整体操控性以及舒适性都非常不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迈锐宝xl有优惠落地价格在18万左右;开起来给人的感觉很有信心,高速平稳线性、刹车、减震也是不错的感觉,内饰也还算可以,配置丰富,6AT加速很快,超车不再是问题,油耗高速105时速 5.0升、市内7.5升!综合仅6.8升!自动启停很快,刹车抬起发动机就着了,自动头灯、座椅加热、自动座椅调节都不错。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迈锐宝xl有优惠落地价格在18万左右;这款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空间来说都很好,动力也不错,涡轮增压。唯一缺陷就是底盘有点低,路况稍微差点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