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锐宝xl落地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落地的价格在22万左右:

1、迈锐宝XL全系列标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除最低无车内氛围灯外,其余配置车型均标配环境灯;

2、整个中控台延续了一般采用的环式设计,组件间接接缝严密,做工非常细致;

3、中控台除了有大量带缝线的皮革覆盖外,门板、中央扶手箱等和身体接触的地方也都包裹了同样的软质皮革,高配车型的全景天窗也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3万就可以落地了,2.0的迈锐宝xl瑞联版和1.5的豪华版君威车型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侧重于性价比方面迈锐宝xl适合,考虑品牌知名度方面还是君威,不过两款车是一个平台车型,至于其它方面建议最好两款车对比之后再看哪一款更适合您自己。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雪佛兰-迈锐宝XL19款锐行版1.3T市场参考价在12.49万左右,加上购置税将近一万元,汽车保险5500左右,上牌费300,落地价共计约124900+10000+5500+300=140700元, 以上价格为参考价,具体情况还需根据当地实际优惠情况来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