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机油壶是什么塑料

解答(3)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的塑料都是耐油的,都可以用,基本上都是成本低的材料,如聚丙烯、聚氯乙烯等:

1、助力转向是汽车上的一种增加舒适性的新技术,可以在驾驶员进行转向的时候自动提供转向力;

2、助力转向油就是加注在助力转向系统里面的一种介质油,起到传递转向力和缓冲的作用;

3、方向机油,主要起到润滑作用,缺少或者没有了,在打方向盘时会吱吱的作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机油壶塑料是聚丙烯、聚氯乙烯等等,方向机油壶在发动机舱,转向机油是给助力泵提供润滑和工作压力的,如果没有助力转向机油的话,当你在转方向盘的时候你会发现方向盘很死,很难打方向。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机油壶,为钢制壶嘴,壶身为塑料,颜色有蓝色、绿色、红色等色彩,外形小巧。机油壶适合摩托车、汽车、电动车、自行车以及家用电器日常保养使用。一般的塑料都是耐油的,都可以用,基本上都是成本低的材料,如聚丙烯、聚氯乙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