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升降器开关怎么匹配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不好说啊,具体要看你的是什么车了,因为不同车型的升降器开关匹配是不一样的,建议你去4S店处理比较好:

1、玻璃升降器是汽车门窗玻璃的升降装置,主要分电动玻璃升降器与手动玻璃升降器两大类。现在许多轿车门窗玻璃的升降一般都改用按钮式的电动升降方式,使用电动玻璃升降器;

2、轿车用的电动玻璃升降器多是由电动机、减速器、导绳、导向板、玻璃安装托架等组成;

3、总开关由驾车者,控制全部门窗玻璃的开闭,而各车门内把手上的分开关由乘员分别控制各个门窗玻璃的开闭,操作十分便利;

4、汽车车窗玻璃升降器从结构上划分,总体可分为臂式玻璃升降器和柔式玻璃升降器;

5、其中臂式玻璃升降器包括单臂式玻璃升降器和双臂式玻璃升降器。柔式玻璃升降器包括绳轮式玻璃升降器、带式玻璃升降器和软轴式玻璃升降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建议去4S店匹配,因为我不知道你的是什么车型,所以无法判断怎么处理。车窗升降器的作用:

1、能够调整汽车门窗开度的大小,所以玻璃升降器又被称为门窗调整器,或摇窗机构;

2、能够保证车门玻璃升降平稳,门窗能随时顺利地开启和关闭;

3、当升降器不工作时,玻璃能停留在任意位置上固定住,不会滑落。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去修理店匹配吧,问题是我不知道你的是什么车型。玻璃升降器是汽车门窗玻璃的升降装置,主要分电动玻璃升降器与手动玻璃升降器两大类。现在许多轿车门窗玻璃的升降一般都改用按钮式的电动升降方式,使用电动玻璃升降器。轿车用的电动玻璃升降器多是由电动机、减速器、导绳、导向板、玻璃安装托架等组成。总开关由驾车者,控制全部门窗玻璃的开闭,而各车门内把手上的分开关由乘员分别控制各个门窗玻璃的开闭,操作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