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尾标怎么扣掉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尾标扣掉方法:

1、热水+卡片要使胶水软化,才能让抠标的过程来得更顺利,我们采取的是最土最方便的浇热水的方式;

2、软化后,就要找到扣贴标的工具啦,车上和您身上一定会有的东西就是卡片,身份证、银行卡、优惠卡……各种卡片;

3、如果有比这些卡片更薄的卡片更好,比如小时候用的垫板什么的也行,从车贴侧面将它与车身强制分离开,还算是比较好使的方法,不过由于卡片还是不会太薄,所以容易在抠下车贴还是容易在车身上留有大量的胶,后面在慢慢清理;

4、热水+口罩带子,口罩带子是除去标贴的一个好工具,经过实测,效果确实不错,既不会伤到手,也不会刮伤车漆,不过口罩带子也有一个缺点,比较容易断,车友们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记得多带两副口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热融法:用热水浇或者电吹风对着吹,让粘着字体的胶慢慢变软失去黏性,松动后把字体拿下,用湿毛巾清除车身残留的胶印即可。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上的标和LOGO们都是用胶直接粘上去的,如果想要它更容易的抠下来,关键中的关键是要加热,加热后胶就会变软,就很简单了。用手直接扣,我们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