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玻璃贴膜一般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贴膜价格在500元左右。自己贴膜,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可以这样做:

1、首先用洗洁精和水的稀释液,以及使用到清洁棉重复清洁玻璃 ,在清洁玻璃室要用到清洁泡沫棉来清洁;

2、使用一张卡片刮擦玻璃表面,再用洗洁精和水的稀释液清洁玻璃;

3、贴上玻璃膜,如果玻璃膜是不干胶可直接贴上去;如果是压敏胶就边用稀释液喷上玻璃以及玻璃膜上,保存湿润,对好位置;

4、用卡片从上而下,从中间向两边把水刮出来,可以用纸巾在四边吸水,要保证玻璃与玻璃膜内没有水分。大致步骤就是这样子,不过自己贴肯定是没有到专业店哪里贴那么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市场上的车膜品牌众多,而且不同的品牌,价格差异也比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价位,从500到5000,甚至上万的膜都有。此外,在选购汽车膜时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环境、施工技术、质保及售后服务等。贪便宜去一些街边店贴膜,由于环境恶劣和施工的不规范,容易造成膜内尘点,严重影响视线,增加隐患,而国际品牌一般都有生产厂家提供的质量、安装保证,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而贴牌类劣质膜则并不健全。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进口品牌膜属于质量很好的膜,价格范围在1000-3000元左右,国产品牌胶片500-1000 左右。每个4s店的价格都不同介意去店里了解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