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玻璃贴膜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玻璃贴膜大概要2000元左右,贴膜的优点如下:

1、防晒。好的汽车膜能有效阻挡紫外线,在夏天能起到防晒作用,特别是前挡玻璃;

2、保护隐私。如果是普通玻璃,贴有颜色的太阳膜,能保护车内隐私。副作用就是阻挡驾驶视线,特别是前车窗玻璃贴深色膜,光线不足的地方,看后视镜就比较吃力;

3、防止玻璃炸裂。汽车玻璃遇到事故一般会炸裂成小碎块,贴了膜能黏住小碎块防止玻璃炸裂开。副作用就是影响紧急逃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市场上的车膜品牌众多,而且不同的品牌,价格差异也比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价位,从500到5000,甚至上万的膜都有。 此外,在选购汽车膜时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环境、施工技术、质保及售后服务等。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主要看你选择什么膜,便宜的几百块钱就可以搞定,贵的几千块,绿色这是颜色不同跟价格没有决定关系,建议到实体店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