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玻璃贴膜水有腐蚀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没有腐蚀的,贴玻璃膜喷的是自来水,没有问题的。汽车玻璃贴膜方法:

1、为了避免灰尘、杂质影响贴膜效果,所以汽车贴膜前首先要将车身玻璃清洁干净;汽车贴膜时可能损伤到的部位要提前遮蔽,以防刮伤车漆、内饰等部位;可能影响施工的配件也需要提前拆卸;

2、车体总体处理完以后,就要开始剪裁车膜,汽车贴膜要根据玻璃的尺寸进行初步剪裁;将粗剪裁过的车膜贴在汽车玻璃上,然后前后挡需要根据汽车玻璃幅度进行烤膜,作用是让车膜的幅度紧贴玻璃,这样贴上去的车膜才会平整,无水痕;

3、烘烤完毕后,膜会很服帖地贴在玻璃上,这时就要进行进一步修正了,即按照玻璃的形状,精剪裁出相应的形状;玻璃贴膜都是贴在内部的,因此很关键的一步是上膜,上模的要求是一定要清理干净玻璃内侧,速度快、准,尽快推赶出水份;

4、一切工作做完以后,最后还需要做一项检查工作,整车贴完以后要检查每扇窗子的情况,特别是边角处,发现起泡现象要立即处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没有腐蚀的,汽车贴膜就是贴在汽车玻璃上用来控制阳光、保证安全的。除阳光控制外,其基本安全性能包括清晰、防眩光、隔紫外线、隔热、防划伤、粘住玻璃碎片、足够的保质期及保护隐私、保证安全驾驶的性能等。增加美观。根据个人喜好,通过贴膜能个性化美观爱车,防眩光,保持眼睛舒适,降低因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况。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的,请放心,玻璃贴膜水是自来水来的。汽车玻璃贴膜,是要贴在玻璃内侧的,所以看到工人的操作感到奇怪很正常。但工人其实只是把膜放在玻璃外侧依照车窗的形状剪裁,以便之后再将剪裁好的膜贴到玻璃内侧。换句话说,看到所谓将膜贴在玻璃外侧,只不过是贴膜工人的准备工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