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刹车保养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刹车保养需要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1、在保养刹车系统的项目中,定期检查刹车液面是最重要的;

2、每个月都是要检查的,刹车系统的状况和您使用的制动液是有关系的,汽车使用高质量的、清洁度高的制动液是安全和刹车系统功况良好的保障;

3、制动液一旦脏了,需要放掉并且冲净整个系统,然后用新液灌满主油缸;

4、刹车油不能重复使用,所有从系统中被放掉的制动液都应该被丢弃掉,没有必要不舍得丢 主要是换油 还有一些刹车盘磨损保养 刹车分泵打油润滑 螺丝松紧检查等 每个车型不一样 价位也不一样 工时费也不一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0元左右,汽车刹车保养是有必要做的,刹车系统的保养关系着车辆的使用安全;刹车系统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比如:刹车异响、跑偏、制动力不足、刹车踏板软、刹车异常磨损等;所以需要定期保养。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做一次刹车保养的话,一般费用在两百元左右,像这个可以直接去修理厂去保养就可以了。除了定期检查和及时更换磨损的摩擦部件外,还应定期合理维护制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