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cx4有什么通病

解答(3)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4的通病就是:

1、空间小,马自达cx4走的是目前主流的车型——紧凑型SUV,这样的车型如果车身布局不够好的话,内部空间就会很小;

2、而马自达cx4就有这样的毛病,它的内部空间很小,坐几个身材高大的男士就会显得很局促,这也是备受车主诟病的主要毛病之一;

3、减震没做好,马自达cx4的定位是轿跑车型,因此它在底盘上下了大功夫确保它的越野性和驾乘感会更好,非常适合年轻人开出去海天海地的游玩,属于运动车型。这也就导致了它的减震和悬架非常硬,抗震效果较差,因此舒适感大打折扣,典型的顾此失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暂时没有发现有什么通病。马自达CX4这款车子算是一个轿跑车,颜值非常高,大多数人冲着颜值去的,新出的第一年都供不应求,我有个同学就看中马自达的牌子和颜值花高价买的。故障率很低的,基本上3年内不会有大的毛病。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什么通病,马自达CX-4作为马自达旗下的一款旗舰SUV,质量还是有保障的,而且故障率仅为0.07,远远低于其他车。但是,选择买它的人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是它的颜值以及出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