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cx4油耗测评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4油耗不算高,这跟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上下浮动1--2个油是正常现象:

1、统计测得油耗:2.0L手动平均油耗:9.70L/100km 2.0L手动综合平均油耗:10.80L/100km;

2、总结马自达cx4的优点之一就是省油,比同等水平的MPV燃油,一般一箱机油在8至9之间,而且空调等燃油消耗量也大,所以燃油消耗量与个人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

3、省油的方法:轮胎增压,如果轮胎气压不足会导致行驶阻力增大,导致油耗增加,反之,如果轮胎气压在轮胎气压规定值内适当增加,则有利于降低油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cx4的油耗量不高,一百公里也就8升多一点,算是非常省油的一款车了,因为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所以具体油耗会有一点区别的。马自达cx4车型个人认为口碑还是不错的,在操控性,还有可靠性方面都是不错的,不过车子的实用性,还有舒适性方面差一些。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cx4实际油耗在8--8.5左右,如果油耗偏高的话可能是积碳严重,平时要注意保养定期更换机油,节气门清洗,喷油嘴清洗,检查火花塞,检查进气系统,燃油系统。这款车是属于跨界风格来的,从颜值来看还是不错的,而且操控性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