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cx4油耗高吗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4这款车的油耗不高:

1、统计测得油耗:2.0L手动平均油耗:9.70L/100km 2.0L手动综合平均油耗:10.80L/100km;

2、总结马自达cx4的优点之一就是省油,比同等水平的MPV燃油,一般一箱机油在8至9之间,而且空调等燃油消耗量也大,所以燃油消耗量与个人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

3、省油的方法:轮胎增压,如果轮胎气压不足会导致行驶阻力增大,导致油耗增加,反之,如果轮胎气压在轮胎气压规定值内适当增加,则有利于降低油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CX一4车型搭载2.0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百公里油耗大体在九个油左右,不算特别高。马自达CX4这款车子算是一个轿跑车,颜值非常高,大多数人冲着颜值去的,新出的第一年都供不应求,我有个同学就看中马自达的牌子和颜值花高价买的。故障率很低的,基本上3年内不会有大的毛病。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不算高吧,马自达cx4这款车的实际油耗在8-8.5左右。 马自达cx4真实油耗测试:2.5排量的低配,动力没的说,比较省油,综合油耗在8.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