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cx4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4这款车2018款已经上市了,正在销售,目前没有优惠,指导价就是最低价:

1、最满意的是外观,在车展上就对它一见钟情,大小合适的轮毂,搭配着这样的车型,简直让人看不腻啊;

2、虽然这款车是中大型的车,但作为家用车也挺不错的,主要是内饰设计很好,虽然后排空间有点瑕疵,但不会让人觉得太拥挤;

3、车内的舒适度也很好,开长途车也不会觉得太累,座椅很软,坐久了也不会麻痹,这点我也挺满意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cx4这款车18款车型已经上市销售了自己可以去4s店看一下,在当下热度极高的小型SUV市场之中,来自于日系品牌的小型SUV马自达CX3是充满了实力的,在汽车市场之中,日系品牌的受欢迎程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毕竟它们有着极高的可靠性和节油性,而这台以进口方式引入的马自达CX3,在这些方面的表现,都要有着更强的实力,且操控性也要比同级别中的日系品牌,更加的富有优势,可以说是一台竞争力很强的车。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上市的是2018年,售价14.08万-21.58万元!新款售价与老款一样,但是对比老款新增了22项配置,增配不增价。新款外观上延用仿生学魂动外形设计,新车除采用升级安全科技外,最大变化点在采用了创驰蓝天进化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稳定性,人马一体的驾驶体验进入了全新境界。